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,请点击这里查看。

神秘公司寻求收购安谋科技 51% 股权

商业
WinterIsComing (31822)发表于 2022年05月21日 17时51分 星期六

来自天空的孩子
围绕 ARM 在华合资企业的争夺有了新的发展。一家名为莲鑫集团的企业发表声明下属莲鑫基金与安谋科技股东 Amber Leading (Hong Kong) Limited、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安创成长股权投资合伙企业(有限合伙)、ARM Ecosystem Holdings (Hong Kong) Limited 达成意向并签署意向书,拟收购安谋科技 51% 股权。莲鑫集团是一家专注于大湾区科技投资的企业公司,本次为收购安谋科技 51% 股权专门成立莲鑫基金。莲鑫集团发言人表示,安谋科技的业务蓬勃发展,离不开客户及各方面的支持,特别是ARM全球的支持,这也是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。莲鑫基金有幸在这个重要的项目上与各方进行探讨并取得重大进展,各方期待着顺利完成交易。这一声明发生在 ARM 在华合资公司前首席执行官吴雄昂仍然不愿意下台之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