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,请点击这里查看。

租一个机器工人

人工智能
wanwan (42055)发表于 2022年01月20日 18时10分 星期四

来自火星众神
一百多年来,Polar Manufacturing 一直在芝加哥南部生产金属铰链、锁具和支架。公司的部分金属冲压机——让工人头疼的一种笨重、巨大的机器——可以追溯到 1950 年代。去年为在人工短缺的情况下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,Polar 雇佣了第一位机器人员工。机械臂执行一项简单的重复性工作:将一块金属放到冲压机里,后者随后将其弯曲成新的形状。和人一样,机器工人按照工作时间获得报酬。管理 Polar 生产线的 Jose Figueroa 表示,从名为 Formic 的公司租来的机器人的成本相当于每小时 8 美元,而人类员工的最低工资为每小时 15 美元。Figueroa 表示,部署机器人可以让人类工人去做不同的工作以增加产量。Figueroa 表示:“较小的公司有时候会因为无力为新技术投入资金而处境艰难。”“我们只是想努力地应对最低工资的提升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