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,请点击这里查看。

热衷工作的新富豪

商业
wenfeixiang (25847)发表于 2019年10月23日 11时20分 星期三

来自
多年来的研究表明,富人与那些悠闲的老绅士不同,他们的工作时间更长,社交时间更少。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 (Tim Cook) 的身家估计在数亿美元,他说自己每天凌晨 3 点 45 分起床,向公司的竞争对手发起每日攻击。特斯拉和 SpaceX 的掌门人马斯克 (Elon Musk) 身家约 230 亿美元,他把自己每周 120 小时的 “疯狂” 工作时间调至更 “好对付” 的 80 或 90 小时,还觉得这是一种胜利。为什么他们停不下来?马丁内斯 (Antonio García Martínez) 说,“他们从资本主义中获得了卓越的意义。没了钱他们还能有什么?”他把自己的初创公司卖给了 Twitter,并在 Facebook 担任产品经理,之后于 2016 年出版了回忆录。哈佛大学最近对 4000 名百万富翁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,财富在 800 万美元以上的人并不比财富在 100 万美元以上的人更幸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