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,请点击这里查看。

俄勒冈州男子在发现多名后代生活在同一社区而起诉生育诊所

医学
ai (3896)发表于 2019年10月09日 18时16分 星期三

来自
53 岁的俄勒冈州医生 Bryce Clear 对俄勒冈健康与科学大学内的一家生育诊所提起了 525 万美元的诉讼,指控对方对其精子极端不负责任。他在 1989 年向这家生育诊所捐赠了精子,并签署协议,要求精子不能用于生下超过五个后代,全部是女性,并生活在本州之外。但通过族谱网站 Ancestry.com,他发现自己至少是 17 个子女的生物学父亲,其中有两个与他与妻子之间的后代上同一所学校和教堂。Cleary 是在 2018 年了解此事的,当时他的两位生物学女儿通过 Ancestry.com 以及来自诊所的信息找到了他。此事促使也将 DNA 发送到 Ancestry.com,随后他发现了另外 15 名子女,绝大部分都生活在俄勒冈州。